q3472169118。

全职高手七期吹/微草吹/锐吹/袁高/华秀/方王/昊翔

语c选手

关于

【王杰希生贺】猫与队徽(袁柏清视角)

清早被手机闹铃吵醒,习惯性地开屏一看日期,本有些模糊的意识瞬间清醒。


明天是队长生日?


收拾片刻出了房门,正苦苦思索该给队长送点儿什么的时候瞧见自家队徽,一个“成熟”的方案浮上心头。


颇为积极地完成了今日份的训练后顾不上吃晚饭,立马飞奔回宿舍,翻找出前些日子刚从网上买的猫薄荷,一股脑全塞队服里。


“也不知道量够不够。”


戴上口罩神秘兮兮地敲响了隔壁刘小别的房门,不等人反应便强行拽人下了楼。


“别哥,看在咱哥俩同期又同队这么多年的份儿上,帮兄弟一小忙。”


“什么忙啊。”


“待会儿你假装要出门和门卫大爷周旋,你把大门打开放猫进来。”


“你不要命了?这要是让队长知道了……”


“明天是队长生日,咱掐个点儿嘛。”


“你多保重,我先走了。”


“是不是兄弟!”


“可以不是。”


“靠啊,作为一个北京的大老爷们能不能有点儿义气?”


“可以没有。”


“别哥,下半个月你饭钱我包了,帮我这一小忙。”


“一个月。”


“好吧,一个月就一个月。”


“成交。”


手腕上夜光手表发着淡绿色荧光,靠着身上浓郁的猫薄荷味,成功把门口的群猫引到了男宿门前的草坪上。


将猫薄荷仔细摆成微草队徽状又依次放上小鱼干,站在一旁暗自祈祷小猫们能够按自己的预想站位,站成微草队徽。


秒针指针终于走到12,时针分针也同时就位。


7月6日到了。


拿起刘小别临走前扔给自己的扩音器,就这不知从哪里来的勇气开了嗓。


“队长——生日快乐!”


“虽然我知道我这么做你明天肯定要让我加训,但是有些话我必须说出来,不然憋心里太不是滋味儿了。”


“今天过去之后,您就又老了一岁,离退役又近了一步,这些年来您的辛苦您的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,我知道我比不上师父,不能让您舒舒服服地释放自己的才华,但是我会更努力的追上队长的飞行轨迹。”


“下个赛季,一起拿个冠军回来!”


后续:


当然要加训了,而且被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叔叔教育了一顿,并保证自己以后不会在大半夜里用扩声器扰民。


早训的时候柳非同志一直在打听,昨儿半夜有没有听到哭声,得到刘小别准确答复,那是袁柏清把自己给说哭了,并明确表示要和袁柏清断绝关系一周。


此事传到蓝雨后,黄少天用木恩造访G市仅剩的1%电量在在职业选手群发出嘲讽。


评论(1)
热度(25)

© 鱼生三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